嬷嬷更健康

公公滚

【勘杂】春天要来了

-勘杂cp向 自行避雷

-现代pa

-有ooc

是小甜饼、勘杂的日常一枚吖

-正文开始

【一】

  “春天好像要来了。”麦克戳了戳一旁熟睡的诺顿。

被戳的诺顿揉了揉眼睛,立刻翻身向右移去,双手一把抱住麦克,不留给他逃跑的机会,随后又在他的脸上轻轻的碰了一下。

“春天要来了,等会带你出去玩么?”诺顿对着怀里的麦克说道。听到此话,麦克不出意外的笑着说“好。”

  听到怀里麦麦头的回答,诺顿又再次将麦克扑倒。

不过,这次贴的可不是脸了。

“。。!!!喂!”

诺顿将麦克的手禁锢起来,让他不得已靠在床头。

“就亲亲你,怎么了。”诺顿笑意更深了,他最喜欢看见麦克努力挣扎但是却没有任何办法样子的模样。

实在是,太可爱了。



【二】

“呼——”怎么还是那么冷,明明都三月底了。麦克走在路上,脸颊红红的踢着路面上的小石子,嘴上抱怨着今天的天气,实际明明就是在抱怨某人的所作所为。

诺顿轻笑,随后说道,“因为太喜欢你了。”

一瞬间,麦克脸上的红润愈加愈深了。

“你。。我。。”麦克支支吾吾的说道,反倒是诺顿倒是蛮冷静的,“怎么了?难道你不喜欢我吗?”实际在准备说出去这两句话的时候,诺顿的手已经满是汗了。

不行。

太紧张了。

下次会做的更好的。

“喜欢!”正在发愣的麦克突然大声说道,还是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……他刚刚在那么多人的地方干了什么啊?!

“噗。”诺顿笑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都怪你别笑了别笑了!”麦克佯装生气的打了诺顿几下,诺顿没躲,反而还站这被打。

“哼。”麦克轻哼一声。准备把手放进诺顿的后背。“哼哼,冻不鼠你。”

诺顿走在前面,发现后面的麦麦头不锤了,刚想回头看看,却突然被从突然进来的冷气吓一跳。

诺顿皱了皱眉,回头结果发现是麦克,他的表情瞬间恢复了正常。

“怎么啦。”诺顿不理他。

“明明是你先笑我的!”诺顿还是不理他。

大概过了五分钟后。

麦克轻轻拉了拉诺顿的衣服袖子,“不要生气了。”诺顿这才停下来了脚步。

“我没生气,”他顿了一下,“只是想说不要到处乱跑。我会很生气的。”他抬眼看向麦麦头。

“可是——”诺顿打断了他的话,“没有可是。我特别害怕有一天,你明明就在我的旁边,但是所有人都不认识你的样子。”

说完,麦克抬头看了看诺顿,“怎么了呀,你是不是突然穿梭时空了?”

诺顿扶额,“不是。反正你不要跑离我的视线范围,好么?”

呆瓜麦麦头:“好的吧!”



【三】

“下雨了,诺顿!”麦克和诺顿没看天气预报,就简单走人了,结果刚好碰上了下雨。

麦克拉住诺顿的手,“那边有屋檐躲雨,快走快走。”

麦克和诺顿一路小跑,到了屋檐底下。

一片安静。

“你喜欢我么?”诺顿问

“喜——欢——”麦克又大声且美好的回道。

“这次就是我说的超——大声——的喇叭,嘿嘿。”麦克挠挠头,诺顿走过来抓住了他冰凉的手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“你是我在无尽沙漠中看到的一片绿洲,我无法拒绝,只好一陷深到底。”

“你是我在沙漠中的春天。”



hiii你们好我是灰鸽子

这篇出来了以后我会开个专栏 专门写勘杂的文

这篇只是一小部分他们之间的日常~
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